沒有華麗的文字,精采的文筆

僅只是將想像,化為最平常的句子


如果我的故事能悸動你的心,我也會感到開心:)

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第一次的spanking

已經被老公管教好長一段時間了,其實我原本就喜歡SP,只是從來沒想過會遇到要調教自己另一半。




剛開始跟老公在一起時,老公就一直覺得我像個小孩子,呆呆傻傻而不懂得照顧自己;晚睡、不吃早餐、明知MC來會痛卻還是貪吃的偷吃冰品等等,老公總是不斷叮嚀我注意身體,還耐心的再一旁關心照顧我,但我卻依然任性,只有在偶爾老公真的生氣變兇巴巴時才會乖個幾天,再灑灑嬌就可以讓老公氣消;雖然知道老公有時嚴肅起來很嚇人,可是老公卻也不曾真的動手打我屁股,也許就是這樣,我才敢一直調皮的挑戰他的極限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永遠記得的那天,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從此改變…

那天,是個悠閒的假日午後,我滿足的吃完午餐,老公早已吃完坐在沙發上,我邊收拾隱約感覺老公似乎有事悶悶的,當我收拾完善後,老公把我叫了過去「童,你過來一下」


我只覺得氣氛異常嚴肅,站的老遠的有點擔心的問「怎麼了嗎…?」


「我說”過來”!!」老公的口氣很堅定,有點兇…好像是第一次聽老公這麼嚴厲的跟我說話,我雖然緊張也只好乖乖過去在老公旁邊坐了下來,氣氛是凝結的,而我難得感受到了害怕…


「你真是太不聽話了!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,身體不好MC會痛就不能吃冰嗎?為什麼妳昨天又偷吃冰?」老公怎麼會知道…?


「你忘記你上個月肚子有多痛,讓我有多擔心嗎?為什麼就不能好好保護自己身體?」


「……」感覺這次老公真的好生氣…我只是傻傻的聽訓


「今天是不是又賴床沒吃早餐了??」老公質問道


「……」喔…天阿,是…


老公又很兇的說「我”在”問”你”話!!」


我嚇到了,趕快回答「恩…對不起嘛…」T___T老公好兇好可怕…


老公還是一臉嚴肅「每次都只是說對不起有什麼用,之後還不是照樣調皮搗蛋!總是不懂別人會擔心,不懂得照顧自己!」


「我不能再放任你這樣下去!既然你跟個小孩子一樣不乖,那我就用對付小孩子的方法教你!」說完,突然我感覺到一般故事中常描述到的一陣天旋地轉,我已經被老公壓到了腿上…


「老公!!!你幹嘛啦…!!」天阿我居然有這麼一天,當然還是要掙扎一下


「趴好!!從今天起我會好好管教你!現在我就要處罰你這兩天的不聽話」「啪啪啪…啪啪啪啪啪…」「我會讓你懂得珍惜自己和身旁愛你的人, 我會好好調教你,讓你知道隨時隨地都要乖乖的」「啪啪啪啪…啪啪啪啪啪啪…」老公就這麼一邊說著,大手也扎實的打在我的屁股上..


「阿!…老公不要啦….阿…阿」


我這才感覺被打屁股有多讓人害羞..忍不住會叫出聲…屁股忍不住想動來動去的…


「啪啪啪啪…啪啪啪…」「我會讓你知道我的認真,只要你做錯事我一定會嚴格的處罰你!不會饒過你,知道嗎??」老公還是不忘嚴厲的訓話


「(啪啪啪)…阿…知…知道了!」


突然,唰一聲,老公掀起了我的裙襬將我的內褲拉下露出了光屁股…


「阿….老公…..」我想我的屁股一定紅通通的了..被老公拉下內褲感覺還是很害羞


「啪啪啪啪…啪啪啪啪啪啪…」老公的手緊緊按住我的腰,力氣大的讓我無法掙扎,大手一下接著一下的打在我的屁股上,屁股充分的感受到熱熱燙燙還有疼痛…


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」一連串的拍打,疼痛感陣陣襲來


「阿..阿…痛痛…老公..不要打了…阿呀」屁股好痛,手忍不住想去阻擋,但卻被老公壓在背後


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」老公還是繼續打著


「阿…阿..好痛….童童知道錯了…阿」只好趕快認錯求饒


「自己說!(啪啪啪啪)做錯什麼才被打屁股的,(啪啪啪啪啪啪啪)」


「阿…痛」「…不該偷吃冰今天又不吃早餐…讓老公擔心」


「啪啪…啪啪啪啪……」


「嗚…阿呀…好痛….老公不要打了…童童知道錯..童童再也不敢了…童童以後會乖乖聽話..嗚」我的屁股已經又腫又痛…我開始啜泣…


「啪啪啪啪…啪啪啪啪……」


「嗚…老公對不起…童童會乖乖…原諒童童…嗚」


終於,老公的手停了下來,但卻沒有要讓我起來的意思…


老公又開始霹靂啪啦說了一堆處罰守則教育我,(處罰守則內容見另一篇網誌”處罰守則”!!) 不時突如其來的拍打幾下我屁股以確定我有聽懂…我就這麼光著紅通通的屁股,趴在老公腿上聽著訓,聽到這些要遵守的規定,我的心砰砰砰的狂跳,雖恐懼卻又期待的詭異心裡,同時也清楚感覺到屁股被打完所帶來的刺熱腫痛,就這麼一直到最後訓話結束,老公才又變回以往的那個老公,溫柔的將我抱起,一手摟著我一手幫我揉揉,處罰後的擁抱感覺特別美好,內心就被這股甜蜜的幸福感衝擊著,安然在老公懷裡沉沉睡去…


這就是我的第一次spanking


回憶起來是很幸福很甜很甜的


一直到現在,早被老公處罰過無數次..


在每次挨打的疼痛與淚水中,總能感受到老公的堅持與愛


現在我知道老公的認真,不敢調皮、任性、貪玩、頂嘴,做錯事會自己向老公認錯,乖乖受罰..


我想我在老公的調教下,現在已經成為老公乖巧柔順的小妻子了!


(雖然偶爾還是會又調皮一下不小心犯規:P ,但我知道我逃不出老公愛的大手~)

10 則留言:

  1. 真正第一次被男朋友是另一件事,有機會再分享上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好怎麼讓自己的另一伴知道我也想被打屁股

    他好像總是太疼我嚇不了手
    但我襖想被他用力地打根管教
    我的天我快瘋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只是想像中的故事劇情唷。我了解你的感覺,我之前慾望無法宣洩也是快瘋了~哈哈,現在算是實現了但還是與理想有差距(我很貪心>_<)有機會可以做個朋友聊聊唷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打屁股的組織嗎?我没有男朋友,只得自己打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打屁股的組織嗎?我没有男朋友,只得自己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可以幫忙囉.. PASSTP@HOT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6. 有打屁股的組織嗎?我没有男朋友,只得自己打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可以幫妳喔,我是剛滿18的小男孩,其實我也很想被女人打和打女人喔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很喜歡你寫的故事~我也常常會幻想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