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華麗的文字,精采的文筆

僅只是將想像,化為最平常的句子


如果我的故事能悸動你的心,我也會感到開心:)

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每日作業

老公是位老師,在學校教的雖然不是英文,但老公的英文也是很不錯的!




我有個夢想,是到世界各地去旅行,看看不一樣的文化,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,


只是我的英文從在學期間就不是很好,卻想要趁年輕在一兩年內去闖闖去學習才行,於是我決定要認真學英文,這樣才能跟外國朋友聊天!但…人總是有惰性,奮發讀書的時光總是沒維持多久就又鬆懈了…


後來被老公知道,老公就說要當我的家教,督促我看書;這下,我就不敢偷懶了。


老公規定我每天要背15個單字加強我的單字量,還要花時間複習英文句型對話等,有問題可以問他,週末他會幫我考試,一次考50個單字,錯一個單字打兩下屁股,外加罰寫五遍。


每到考試當天,會聽到老公說:「童~,等下考試,你先去準備!」


從這時我就會開始緊張了…


***

我走到書房坐了下來,拿出英文書和平常記單字的筆記本,另外從文件夾裡取出老公為考試準備的測驗本,測驗本裡有幾週來考試結果和我的罰寫,另外我也拿出一張A4紙放在老公做的位置,可以讓老公出題時能記下答案在上面,這樣批改的時候方便,也留下案底日後複習考會用,若有錯相同題目保證是加倍處罰。


我快速的複習著單字,老公也走了過來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


我把筆記交給老公,翻開測驗本準備開始考試。


***




老公念著單字我寫下英文和中譯,很快的五十個單字結束了;


老公將我的測驗本拿去批改,我在一旁每看到老公圈起一個紅圈心就跟著揪一下…


改到一半時,約已經被圈起了五六個錯誤,老公沉著臉說:「去拿藤條!」


我打開房間櫃子取出藤條,再緩緩走回老公身邊乖乖站好


老公也差不多改好了,抬頭用冷冽的眼神看著我


我兩隻手拿著籐條將它遞給了老公


老公拿了藤條站起身,將我位置的椅子往後拉


「趴好,屁股翹高!」指著桌子


「自己說該罰幾下」…口氣好兇,我看了看考卷,數了數,今天似乎錯的偏多。。。按平常水準我通常是不會錯超過十題的


「童童今天考試錯了十四題,該被打二十八下屁股」標準回答。


「先二十下藤條自己報數」老公通常會先打完大部分,等我罰寫完才決定是否有要加罰再打完剩下的數量;之前曾有一次不知怎麼的被罰寫還抄錯,那次被加罰寫十次不打緊,屁股又多挨了十下籐條。


老公掀起我的裙襬,拉下小褲褲讓我露出光屁股…


老公拿著籐條滑在我的屁股上,「翹高!」


我的屁股一揪高,籐條立刻咻的一聲落在我屁股上,「噢…1」


「…咻啪……2…咻…3……咻啪…阿呀…4……」


「咻…啪……13…老師…對不起…咻啪…阿呀14…童童下次會用功…咻啪…阿…15…咻啪……噢…16…痛…」


屁股上的疼痛漸漸擴展開,邊報數邊向老公認錯貪心的希望至少能稍稍融化嚴厲的他。


「咻啪!....噢..17…對不起…咻啪…阿呀18…童童知道錯了…咻啪…噢19 …咻啪…20…」


結果當然還是沒用,還是一樣,每一下都很紮實。


算安分的挨完了這二十下,老公要我保持這個姿勢開始罰寫。


我就這麼趴在桌上翹著屁股乖乖的罰寫每個錯誤,當然感覺到由屁股蔓延開的火熱與疼痛


老公則坐在後方的椅子上,看著我因籐條抽打後變的紅腫,而正痛著在不安分扭動的屁股。


***


好不容易終於罰寫完了,老公走過來檢查


老公:「恩,剩八下,翹高」


還好有過關,我再度調整姿勢翹好屁股


「咻-咻-咻-咻-咻」「噢!…好痛」這幾下實在來的太急太快


我忍不住叫出聲屁股還往一邊歪了過去試圖閃躲


老公嚴厲斥喝「童!」


我知道犯規了,嚇的趕緊再度趴好,屁股乖乖的翹起


「加三下」..什麼..我的屁股已經好痛了,老公卻還是好嚴厲…


「還有六下,不准亂動」我想我全身都繃緊了…不敢再亂動


「咻-咻-咻-咻-咻-咻」最後的六下,終於結束了這次懲罰,而我的屁股已經又紅又腫又痛。


老公一把將我拉近她懷裡,一手摸著我的頭,另一手則溫柔的揉著我的屁股,那幸福的滋味又在心裡發酵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跟我們老外溝通不應該需要英文能力阿!:-)

    妳這故事還不錯,不過我很好奇,老公只會因為英語學不好而打妳,或還會有別的原因呢?

    還要問,老公知道妳開了這個博客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唷>__<誤會!這是我想像的故事唷!只是我把它寫的很真實希望他有一天美夢成真啦~!現在我男朋友會打我屁股,但比較偏情色性質的!這部份也許以後有機會再偷偷分享,他也不知道我開了這個站唷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棒的情節,我也超級希望這情節在我身上發生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很真實呢,跟我平時的幻想幾乎不謀而合害我一開始看的好生羨慕你~也想要個這樣的老公XD 希望你可以持續更新下去喔~我會時常來注意的:P 這是我第一次在"這種"相關部落格留言感恩你讓我有這個機會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嗚...可惜這也只是我的想像~@__@我的實際情況跟這不太一樣,這篇是我的理想想像,我也盡可能把他想得很真實煞有其事的樣子,很高興你喜歡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想被--___-__-----____,好雙!
    可是還沒人選
    期待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希望你的理想可以成為現實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