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華麗的文字,精采的文筆

僅只是將想像,化為最平常的句子


如果我的故事能悸動你的心,我也會感到開心:)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誰叫你不乖

一天,老公先在客廳等我要一起出門,我走下樓時看到老公正坐在沙發上,突然升起SP的想法..走過去自動趴在老公腿上
老公:怎麼?想被打屁股囉?
:()
老公很快就拉下我的褲子用手啪啪啪的打在我屁股上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才一下子我的屁股就開始發燙感覺到痛
我又開始灑嬌喊痛屁股不自覺扭動
但只要開始打,老公會到他認為滿意的時候才會停下來

曾經問過什麼時候才會想停下來?
老公說:等到屁股紅通通的時候
。。。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老公繼續拍打著
而我的屁股繼續亂扭亂動
啪啪啪啪啪啪…
終於,老公停手了,把我拉了起來,「走吧!
我跟在老公後面,兩手伸在後頭揉著燙紅的屁股,灑嬌跟老公說:「屁股痛痛。。。」試圖想要老公琇琇
而老公只是冷冷的轉頭回了句:「誰叫你不乖!」
……」只好無辜的自己揉揉滴咕著明明就沒有不乖呀

喜歡趴在腿上親密OTK
 
喜歡SP調教 屁股殘留的熱痛
喜歡就算沒有為什麼 僅僅只是感受權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